國民黨做的爛大家罵是應該的,但是民進黨做的爛,卻一天到晚煽動大家罵國民黨。 黑特民進黨 2026-05-29 黑特 0 3 國民黨做的爛大家罵是應該的,但是民進黨做的爛,卻一天到晚煽動大家罵國民黨。 閱讀更多 » 分享文章 Facebook Twitter
上一個這麼不給面子還沒被出征的,好像叫做川普吧? 黑特民進黨 2026-05-29 黑特 0 5 上一個這麼不給面子還沒被出征的,好像叫做川普吧? 閱讀更多 » 分享文章 Facebook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