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嘖嘖 有種台南統一獅主場場外攤販設攤權案的感覺 是要讓有專業技術但只會英文的外國廠商參與,還是給只會中文的廠商參與 你們南部人要自己想清楚喔
嘖嘖嘖 有種台南統一獅主場場外攤販設攤權案的感覺 是要讓有專業技術但只會英文的外國廠商參與,還是給只會中文的廠商參與 … 黑特民進黨 2026-05-31 黑特 留下回應 3 點擊數 嘖嘖嘖 有種台南統一獅主場場外攤販設攤權案的感覺 是要讓有專業技術但只會英文的外國廠商參與,還是給只會中文的廠商參與 你們南部人要自己想清楚喔 來源摸我 分享文章 Facebook Twitter